◇(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优步中国最后一次的跨界合作竟然是和小奥汀?(图文)

时间:2016-08-26 13:37: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小奥汀与优步中国的跨界合作,可能是优步中国的最后一次。结束了竞争惨烈的用户争夺战,在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被中国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之前,优步中国所有员工打着“有热血,有执念,我们拼到最后”的旗号,携手水性指甲油品牌小奥汀,打响这精彩的一站。

1.png

  每一份骄傲背后都有为人不知的默默努力和超于常人的拼命坚持,而这两个团队以及更多的优秀团队在这一点上也有着相似的契合,2016年,对于优步中国与小奥汀来说都独具意义,小奥汀也在这一年快速成长,与许多大牌有过合作,例如NIKE、奥迪、迪士尼。

2.png

  这一次,小奥汀携手UBER,邀群众一起继续拼下去!独具创新的方式,也在这个极具奥运气氛的美妙盛夏创造出特有的奥运风潮。只要选择“人民优步+”,在规定时间段找人拼车,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奥汀限量奥运特别款指甲贴纸。除此之外,参与优步官方地区微信号互动,为奥运健儿加油,便有机会获得小奥汀特别定制的UBER专属版限量奥运特别礼盒一份。

3.png

3.png

  拼车与美甲礼遇的成功混搭,包含着真诚的期待和对于追随者的感恩之心,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3.png

3.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