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陈乔恩佟大为映客谈公益,齐为“胆汁”黑熊发声(图文)

时间:2016-08-25 16:49:22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哇!有人送海岛,生平第一次有人送我岛,竟然在映客直播上!”

“保时捷快来,给我游艇,快给送台飞机!”

在直播中,源源不断的打赏,让陈乔恩和佟大为看起来有些“兴奋”。

8月24日下午,收视女王陈乔恩、励志男神佟大为携新作《人间至味是清欢》在映客直播。半个小时的直播中,引来18余万人围观,共获55万余映票。同时,被网友称为“热爱小动物”的陈乔恩和暖男佟大为,委托映客将本次直播中所获的打赏捐赠给相关月熊救助机构。  

月熊,月亮熊又称亚洲黑熊,是一种性情温和,常年食草,只有在饥饿与哺乳时食肉的熊。以胸口金黄色月牙纹出名,所以有“月熊”之称。因环境恶化、数量稀少,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同时,月熊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此前备受社会关注的“活体取胆汁”的受害者。

因熊胆汁有所谓的入药作用,上个世纪80年代中国兴起了以出售为目的的养熊业。在各地的养熊场里,它们活着的全部意义就是被用于收集胆汁。身上都有一个长年不能愈合的洞,有的插着生了锈的金属管或玻璃管,从中流淌出清亮的胆汁。

陈乔恩在映客直播中讲到,与月熊“结缘”完全是因为经参与多年拯救月熊计划的莫文蔚。

借映客直播平台陈乔恩向众网友表示,如果没有人去做这件事(救助月熊),很多的月熊都会被活体取胆汁。而欣喜的是,目前,已经有很多这类的机构在做这件事。同时,她还提到,前阵子该月熊救助站又救了一只“熊孩子”,如果没有人去帮他们,他们就没有存活的机会。

而,陈乔恩和谢娜都已经在四川各自领养了一只月熊。陈乔恩在微博上征集自己领养月熊的名字后,将它取名为“福安”。

而在一旁一直被“安利”的暖男佟大为也表示,自己和家人也将会去领养一只月熊。同时还表示,要将把在映客直播中所获打赏,委托映客捐给相关月熊救助中心或是其他公益机构。

 

有爱的陈乔恩与佟大为,要将本次在映客直播中所获“打赏”用于公益。这也是他俩为何如此卖力“吆喝”大家快来“打赏”以及看到众多“跑车”“飞机”“游轮”“小岛”等礼物如此兴奋的原因。

本次陈乔恩与佟大为在映客的直播,其实是为明年暑假上映的新片《人间至味是清欢》作宣传,但却通过直播平台为月熊发声,为公益出力。

这其实与映客近期“直播+公益”系列活动不谋而合。由映客直播与芒果V基金联合发起的“小映帮我公益金”,以“分享最微小的故事,上映最真实的温暖”为宗旨。通过映客直播的形式,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真实援助。比如,近日,映客、芒果TV基金同赴永州江华,用镜头接力爱心传递,让山里的孩子用“映客们”捐的钱作为路费,走向大学,走出山区。

直播,将助力公益,让更多人听到、看到、感知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