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本编在线]直击赛场内外!“海信绿”刷爆法兰西显强大气场(图文)

时间:2016-06-12 14:19: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610日,欧洲杯揭幕战在法国巴黎圣丹尼斯球场顺利打响。作为欧洲杯56年来首个中国赞助商品牌,海信获得每场8分钟品牌展示,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开幕赛亮相,并霸屏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各大媒体,引发社交传播狂潮。

1.JPG 

    作为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嘉士伯等国际品牌并肩的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赛场内外海信元素频频亮相。埃菲尔铁塔下,海信搭建了可供十万人观看的巨幕看球区,并带领国内公开选拔出的八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足球宝贝”大秀中国元素。下面,让小编带你回顾下这些席卷赛场之外的“绿色风暴”。

2.JPG 

在埃菲尔铁塔下,海信专为球迷搭建了可容纳十万人的巨幕球迷广场,巨大的白色HISENSE logo将24小时点亮

3.JPG 

赛场外,海信足球宝贝偶遇叫兽易小星

4.JPG 

广告版上的全球顶级赞助商,一场足球狂欢蓄势待发

5.JPG

6.JPG 

海信专为球迷搭建的休息区

7.JPG 

8.JPG 

9.JPG 

球迷广场上的海信互动区。“体验式传播”是海信走向国际舞台的有益尝试

海信在中国已经连续13年取得电视销量第一业绩,并且在2015年取代了索尼,跃居全球前三。IHS最新第一季度数据显示,海信全球出货量份额达到历史新高6.5%,电视平均价格与LG仅相差1美元。2016欧洲杯电视转播将覆盖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场直播观众预计将超过1.5亿,累计观众有望突破70亿,这将是海信品牌国际化进程的里程碑事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