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诚信经营”为喜来健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图文)

时间:2016-08-11 10:19: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喜来健作为一家韩资企业,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形成了以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为中心,以天津、延吉两家现代化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为支点,体验中心覆盖全国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大规模企业集团。喜来健天津工厂扩建工程在2015年也如期开工,并即将于2016年全面竣工。目前喜来健在中国已经发展近千家经销商,每天有几十万顾客在体验中心得到快乐、健康和幸福。喜来健在中国的快速发展,究其根源是我们一直不变的“诚信经营”理念

 

喜来健自2001年进入中国起,就把诚信经营作为立企之本。喜来健率先把“体验营销”这一全新的经营理念带到了中国,让中国的顾客在经过长期体验后自愿购买,避免了冲动消费和不理性消费,让顾客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具有充分使用价值的产品,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选择权。

在体验营销的发展上,喜来健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行业做出榜样。喜来健颁布了“诚信经营5不原则”,明确“未经体验不卖,没有效果不卖,不信赖产品不卖,家人不同意不卖,不能坚持使用不卖”,随后又发布了“自我监督5准则”和“以消费者为中心5承诺”等举措,为规范行业做出了表率。正是喜来健的坚持,才能赢得顾客的口碑、信赖,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喜来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可以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这也是诚信经营的重要体现。喜来健自2001年进入中国,实行了10年无条件免费维修服务,在售后服务上投入了大量资金。2011年4月,喜来健开始实行有偿售后服务,产品免费保修2年,并建立了北京、天津、延吉、广州和上海5个售后服务中心,全国售后网络近千家。顾客可以通过400、800电话,经销商网络等多种途径报修。同时,喜来健每年都会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提升售后队伍的技术实力,保障向顾客提供优质、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2015年,喜来健还专门组织人员对全国经销店进行了产品巡回保养,对经销商负责,对顾客负责,真正将诚信经营落到实处。

 

2016年,为了更深入地落实诚信经营政策,2月26日,喜来健诚信经营誓师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诚信经营誓师大会,是一剂强心剂,让喜来健人更加坚定诚信经营的决心。诚信经营誓师大会结束后,喜来健立刻对全国生活健康馆开展诚信经营调研工作。诚信经营调研,是由喜来健公司成立的调研小组深入到喜来健生活健康馆进行实地走访。喜来健目前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近千家生活健康馆,此项工作可谓是耗时、耗力,花费巨大,但喜来健决心一定要做下去。首次调研工作已在2月末开始,调研组走访近百家生活健康馆,对喜来健生活健康馆资质、宣传、收费、环境等十几项诚信经营标准进行全面调研。调研组如实记录调研情况,并反馈上报,使喜来健全国生活健康馆全面落实诚信经营,达到自上而下规范经营标准化。此项活动今后将形成制度,每年开展多次。

2016年是喜来健进入中国的15周年,喜来健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一直坚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在北京、山东、天津、云南、江苏、广西捐建了6所希望小学,2所博爱卫生院,4所博爱卫生站,在重大灾情发生的时候,喜来健也一直伸出援助之手。喜来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4年,喜来健在韩国受到表彰,荣获“韩国受喜爱的企业—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企业奖”,这个奖励给了喜来健鞭策和鼓励,作为一家外资企业,喜来健希望以更为饱满的企业形象诚信的品牌价值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正因为喜来健时刻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发展的首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CSR评价委员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作为健康医疗类产品的领军企业,喜来健以创新技术、质量管理、售后服务、客户关怀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深刻领会到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意义,在传播健康文化、推动就业、关爱顾客、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促进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高,同时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有利地推动了企业在中国快速、健康地发展,为外资企业做出了表率。因此,2015年9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CSR评价委员为对喜来健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进行认定,并评级为AA级,为“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社会对喜来健的认可。但是,喜来健从来没有满足于这些成绩,而是要向着更高的方向和目标努力,不光实践社会责任,还要实现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统一,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创造可以与顾客、乃至全社会一起共享的价值,让企业与社会共同成长,2016年,喜来健提出“共建和谐社区”的目标,并推出“拍手、大笑、冥想”等,打造生活健康馆标准化运营方式,并力争为顾客带去“快乐、健康和幸福”。

一直以来喜来健诚信经营成果显著,成为行业诚信经营的典范。相信通过喜来健的努力,2016年诚信经营将迈入一个新的台阶,为喜来健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最终实现“共建和谐社区”的伟大目标,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一份贡献。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