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以诚信服务获殊荣(图文)

时间:2016-03-24 11:38: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天地之间有杆秤,衡度自在人心。人以信而立,国以信兴邦。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诚信”二字推向社会舆论的巅峰,呼唤社会诚信,弘扬公平正义。日前,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服务中心旗下的19家四川广播电视报生活馆的诚信服务受到了来自媒体和行政部门的表彰,这些表彰是对历年来各个生活馆诚信服务的认可和鼓励。

  

  为配合四川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开展,进一步倡导诚实守信的和谐社会理念与氛围,增强各企业诚实守信意识,维护市场交易和消费安全,依法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四川省消费者委员会决定在我省各行业中开展“2015年度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有19家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获得表彰,分布在成都市、德阳市、乐山市、宜宾市。这些生活馆一直秉承为读者诚信服务,在各地行政区域内受到当地媒体、行政主管部门及读者朋友的一致好评,基于这一事实,在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中,分别受到了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天府口碑榜组委会;德阳市旌阳区质量协会、乐山市消费者协会、宜宾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的表彰。

  

  这次表彰主要是考评经营户是否诚实守信;有无重大违法事件发生及不良记录;是否依法经营,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无损于行业形象及口碑;员工及经销商服务行为规范,经营环境清洁、舒适,服务是否方便、快捷,配套设施齐全;社会形象是否良好,是否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最终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服务中心旗下的19家四川广播电视报生活馆完全通过了考察,获得了殊荣。

  

  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服务中心是以健康管理为主导,专门从事读者服务工作。分布在大街小巷的四川广播电视报生活馆以健康养老服务为基础,以中老年顾客群体的需求为导向,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健康服务,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养老、展示自己的平台。

  

  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东表示:心诚所至,信以为尊,四川广播电视报读者服务中心坚持“以厚德回报社会,以至善服务客户”的赤诚之心,为实现广大中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伟大夙愿而努力;坚持以一颗真心和诚信,尽量将读者服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我们要求这次受到表彰的生活馆,必须以此为起点,为读者服务,永无止境。

  附获奖单位及名称:

  荣获四川省“2015年诚信单位”如下:

  四川广播电视报科华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石人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红牌楼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新鸿路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德善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德善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都江堰读者生活馆

  温江德善美善品质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青白江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营门口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郫县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新津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邛崃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李家沱读者生活馆

  四川广播电视报大邑读者生活馆

  新华文轩读者报金堂读者俱乐部

  “四川广播电视报德阳生活馆”荣获德阳市“质量信誉单位”

  “四川广播电视报宜宾生活馆”荣获宜宾市“质量服务双优单位”

  “四川广播电视报乐山生活馆”荣获乐山市“诚信经营消费者满意单位”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