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成都亚圣装饰优异品质服务,富美家抗倍特板超强抗菌无可替代(图文)

时间:2016-08-25 15:17: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现在人们已经意识到了恶劣的雾霾天气容易诱发疾病,但其实公共场所才是“藏菌大户”,是疾病传染的主要媒介。由于人们从呼吸道喷出的飞沫,上面充斥着致命病菌,而当打喷嚏或咳嗽时,细菌就会散落到四处。据研究发现,这些细菌的活性可以保持数小时,人手一旦接触,就有很大机会感染。

成都市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所生产制造的富美家抗倍特板系列产品以其良好的抗菌、抗腐蚀、防水、耐高温性,被广泛使用于医院、商场、写字楼等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能够有效阻止细菌,防止疾病感染。

 

电梯厅抗倍特挂墙

富美家抗倍特板的优点

富美家抗倍特板不但不沾尘、不产尘、耐腐蚀、防潮防菌,可进行湿式消毒;并且具有超强的耐撞击、耐磨、耐刮性能有效阻止破坏性碰撞;因材料本身具有抗菌功能,所以对抗静态污染及防止交叉感染有很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富美家隔墙系统采用完善的装配式五金结构,全部管缆皆可隐藏在墙体内,同时提供检修门功能,对墙体内的布线进行拆装或对内部隐藏工程进行维护保养都十分方便,从而节省大量的维修费用。

 

特需门诊—富美家抗倍特挂墙

领先于国际的生产技术和设备

亚圣装饰一直坚持:品质第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生产制造上,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采用优质、环保、抗菌的板材及配件,通过专业的加工技术,生产出的富美家系列卫浴隔断、挂墙系统,不但具有优良的品质,而且还符合不同施工(条件)要求和生活习惯,深受业内好评。

全天二十四小时待命的专业安装队伍,健全的售后系统让客户更放心

成都亚圣装饰专业的安装队伍二十四小时全天待命,并且在行业中提出“二年保修、五年保用、终生维护”的口号,以维护客户的消费权益。并且,本公司具有健全的售后服务系统,实行跟踪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每一个项目进行系统编号,专设档案,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上门服务。

 

新世纪国际儿童医院NICU抗倍特挂墙

成都亚圣装饰多年来不仅深受客户的信赖,还获得了来自业内的多方好评。日益增多的产品销量和订单并不会让我们满足现状,我们会贯彻坚持自己的经营理念,继续提升产品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服务品质回报新老客户!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