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贵州中烟明确2016年企业文化工作要点

时间:2016-03-24 10:05: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春华

近期,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明确2016年度企业文化工作要点。

该要点按照贵州中烟企业文化建设发展规划(2015—2017年)总体要求,明确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筑牢“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坚持贵州中烟“负责任、重执行、求卓越”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南,继续践行“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主动把握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行业改革发展、企业兴旺发达和“贵烟”品牌长足发展,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文化保障。

要点提出四条目标和措施。一是弘扬先进典型,增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效果。印制发行《贵烟故事(一)》,并组织开展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二是融入党建工作,增强企业文化践行效果。要依靠各单位党组织及领导下的工、青、妇组织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建设活动。三是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企业文化的落地效果。要营造团结鼓劲、信任、机遇、允许失败等鼓励创新的文化氛围,倡导营造精益文化,遵义、贵定、铜仁卷烟厂要依据公司VI视觉识别系统对易地技改项目的文化宣传区域等做出同步预设计,各卷烟厂根据实际情况对现有子文化进行适时更新。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准实施。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职责部门、工作计划、具体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