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通宇股份:专注天线研发二十载

时间:2016-03-08 09:38:55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

日前,证监会核准了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宇股份”或公司)的首发申请,公司将近日刊登招股文件,并与深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据悉,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 4,00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25.00%;其中: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 4,000 万股,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 2,000万股,将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通宇股份前身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为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移动通信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同时,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包括网络架构设计、产品配置选型、检测及优化服务等内容的移动覆盖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研发,公司已形成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完整产品线,开发出包含 698-960MHz 低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1710-2690MHz 高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TD-SCDMA 智能天线、TD-LTE智能天线以及由上述高低频组合成的多频多系统共用基站天线、基站用双工器、合路器、塔顶放大器等主导产品,可满足目前国内外 2G、3G、4G 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在移动通信天线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产品销往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移动运营商方面,公司客户包括全球前10 大通信运营商中的中国移动、沃达丰、中国联通、印度信实、西班牙电信、俄罗斯电信等;在通信设备集成商方面,公司客户包括爱立信、华为公司、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中兴通讯等全球 5 大知名设备集成商。目前,公司已拥有中国移动、华为公司、中兴通讯、中国电信、诺基亚、印尼信业、日立八木天线、俄罗斯瑞科等核心客户,在国际市场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通宇股份并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作为国内较早生产基站天线产品的厂商,公司基站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多次获得国家及地方政府支持。2009 年,“TD-SCDMA 系统宽频带电调智能天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列入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09年,“TD-LTE 基站天线的研发”被工信部列入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2011 年,公司“3G和 LTE基站主设备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列入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高端新型电子信息)项目;2012 年,公司“新一代可远程测控的天线系统项目”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列入高新区发展引导专项;2014 年,E-band 微波天线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商标(商标注册证第 1423499 号)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项目是紧紧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展开,包括:基站天线产品扩产项目、射频器件产品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国际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等。公司表示,项目的实施将增强公司基站天线及射频器件的生产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使公司的经营规模、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得到较大提高,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