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上尊法式铁板烧的辉煌源于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6-02-23 15:56: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来,伴随着餐饮铁板烧的流行,在国内消费市场引发对该领域内知名品牌上尊法式铁板烧的关注。而在相关的媒体报道中,一些新兴的行业媒体给消费者带来许多新奇的看点。其中,对于上尊法式铁板烧为何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他们所给出的答案是,优秀的企业文化使得上尊法式铁板烧战胜众多竞争对手。

据悉,上尊法式铁板烧品牌由法国航海美食旅行家Bertrand贝特朗船长于1970年代在台湾创立。而在此前,其曾周游世界各国,品尝、钻研过多个国家的饮食文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上尊法式铁板烧品牌最早的雏形,是以Bertrand贝特朗船长最早在法国著名海港城市Marseille马赛居住时所开立的“法式煎烹美食俱乐部”为基础。

在那段时间里,得益于城市的位置优势,Bertrand贝特朗船长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们积极探讨菜品的口味与秘制酱料的调制。其个人能力与知识,则在此阶段迅猛增长。后来,即上尊法式铁板烧品牌正式成立后,Bertrand贝特朗船长将所拥有的法国绝门秘方完美、巧妙的融入到新品牌之中。并且,还将注重创新、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加入企业文化

当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点,就是上尊法式铁板烧所创立的七星级标准。简单来说,所谓七星级标准就是围绕以打造美味、时尚、质量上乘的菜品为核心。通过在原材料选择上做到天然、新鲜、健康、当季、原味、原产、原生,进而让消费者获得近乎完美的就餐体验。

而像七星级选材标准这样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的竞争优势,在上尊法式铁板烧还有许多。如餐饮制作表演、菜品价格上的分层设定、数量超百余种的美味菜品等,都让喜欢上尊法式铁板烧的消费者欲罢不能。然而归根结底的讲,上尊法式铁板烧品牌所在市场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功,皆源于注重创新、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企业文化。未来,相信只要上尊法式铁板烧继续秉持这样的企业文化,后续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