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湖北凯科塑业获“2015中国城市地下管廊建设塑管首选品牌”奖

时间:2016-02-14 14:56:1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田西荣

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已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公布了“2015中国城市地下管廊建设塑管首选品牌”评介的结果,湖北凯科塑业有限公司参评本次大会,并从众多参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中国城市地下管廊建设塑管首选品牌”奖。

湖北凯科塑业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年3月,公司位于湖北省公安县潺陵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资产达5.8亿元。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分子化学建材制造企业,是国家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推荐单位。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PVC、PE、PPR生产、检测设备和一批专业科技技术人才,具有年产5000吨PVC异型材、5000吨PVC管材、10000吨PE管材的生产能力。

2015年,对于湖北凯科塑业有限公司而言是企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之年,是凯科塑业的品牌年。自湖北凯科塑业成立以来,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凯科”品牌系列产品,并全面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及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认证体系;同时,公司坚持以先进的技术水平、严格的质控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去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且先后获得“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5中国城市地下管廊建设塑管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2015年7月,湖北凯科塑业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企业代码:206467),足以印证凯科塑业日趋强大的综合实力和日益强化的品牌效应。

十年磨一剑,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今天,凯科塑业通过不断努力,在第十个年头又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明天,凯科塑业将继续坚持以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作为企业服务宗旨!用质量去赢得明天的市场!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