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被授予“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殊荣

时间:2016-01-28 11:56:1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田西荣

近日,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完善的生产工艺技术及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全国绝大部分政府用户的一致好评,被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授予“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荣誉。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是国家发改委4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是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为规范秩序、扶优扶强、促进发展,提升我国塑料管道行业的产品品质,评选出质量过硬、信誉良好、为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授予“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这一荣誉。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奇迹编钟出土地”的湖北随州市境内广水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塑料管道专业化企业,是中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塑胶管道制造商之一,公司现为中国塑协塑料管道专委员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先后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湖北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 “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二十年来,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大胆的引进人才,不断加大产品创新与开发,有效的推动了公司产品系列化发展,产品综合品质不断提长,服务不断完善。与此同时,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建筑给排水、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电力通讯护套、燃气输送、农业灌溉、化工排污等领域。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此次获得“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只是2016年的一个新起点。未来,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创新发展中国塑胶建材为己任,坚信只有专注在一个专业上,全身心投入认真做事,才能制造出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为中国城镇化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十年建企业,百年树品牌”。大洋人志存高远,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百年老店,为振兴中华民族工业而不懈努力!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