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实力资质、政企鉴证,铸就北京礼品毛巾领导品牌——隆利(图文)

时间:2016-01-28 10:23:0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毛巾是生活必备品,我们每天都要用到。毛巾的健康与否,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隆利”作为中国驰名品牌,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采编风痕日前对隆利毛巾厂进行了专访。

隆利毛巾.JPG 

“我们隆利产品通过《中国绿色环保》认证,《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隆利毛巾厂市场部经理赵永亮在接受采访时,不无自豪地说:“我们隆利故宫博物院年度指定毛巾供应商,也是北京APEC峰会志愿专用毛巾,还是北京三元、同仁堂集团等企业的授权指定毛巾供应商。”

赵永亮.jpg 

网络营销专家赵永亮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隆利毛巾厂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设计、打样、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工厂。目前产品系列涉及:家用毛巾、浴巾;干发帽;礼品礼盒毛巾;美容美发毛巾、擦车毛巾;酒店毛巾;洗浴中心毛巾;劳保毛巾等。

工厂大门.jpg 

隆利毛巾厂辉煌发展历程(大记事):

2006年3月,工厂规模扩大,完成第一次搬迁。

2009年8月,隆利毛巾厂在京设立办事处,成为河北毛巾厂首家在京设立办事处的毛巾厂。

2010年11月,隆利开通“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当年隆利毛巾北京办事处业绩突破200万

2011年5月,隆利北京分公司——北京赵氏隆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

2012年 1月,隆利毛巾签约北京同仁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与同仁堂集团合作,同期做货移动神州行300万礼盒毛巾项目。

新工房.JPG

工房

2013年2月,隆利毛巾扩建新厂,生产规模扩大的同时,新增合作客户:中国电信、太平洋保险、SK润滑油等知名企业,同时成为“2013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赛事唯一指定毛巾供应商。

2014年,隆利毛巾开始品牌发展路线,并成功合作北京故宫、北京水利部、北京城管局、贵州银行、民生银行等机关、事业单位。 

2015年,隆利毛巾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产品通过《中国绿色环保认证》,并进一步评选为“中国驰名品牌”。

2016年1月,隆利北京分公司顺利荣升北京朝阳区企业联谊会会员单位并担任副秘书长。

“继往开来,2016年我们会努力使隆利毛巾,从质量、销售和品牌三方面都更上一个台阶。”赵永亮经理表示:“新的一年,期待隆利毛巾更好地服务于大众,让大家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准备好了!

隆利毛巾定制.JPG 

隆利毛巾阿里巴巴旗舰店和淘宝企业店:

http://longlimj.1688.com  https://shop140491733.taobao.com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