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

时间:2016-01-22 15:07:2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田西荣

近日,在“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并授予奖牌和证书。

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是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4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联合主办及上百家主流媒体参与。

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塑料管道研制开发及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塑协理事单位,国内大型塑料管材、管件生产企业之一,产品销售网络辐射全国各地,企业实力雄厚,信誉卓著。同时,三凌塑料管材引进了意大利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依托高新科技力量,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执行标准,产品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经国家权威质检部门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要求,生产的产品获得国家科委、建设部、交通部、化工部、国家建材局、广东省建设厅、中国塑协等部委的认可与推荐,并获“全国乡镇企业创品牌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被国内众多自来水公司、房产开发商、电信部门、电力局、污水处理厂列为定点生产厂家。

为打造中国塑胶行业第一品牌企业,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不仅一直坚持以科技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保质量、创品牌、重管理、增效益的企业发展理念,还将坚持树立“用户至上,质量第一;技术创新,品牌第一;文明经营,信誉第一;服务为本,奉献第一”的企业宗旨。

一个企业最大的危机就是信用危机,如果出现信用危机,这样的企业是不能长远发展的。营造诚信环境的核心是建设优秀的诚信文化。市场经济是公平经济、诚信经济,对企业来说,诚信是企业生存之本。本次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在诚信企业中脱颖而出实属实至名归。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