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上海中塑获“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殊荣

时间:2016-01-12 15:12:0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城市建设,规划先行。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地组织编制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规划。地下综合管廊是城市正常运行的物质基础,水、电、路、气、暖等设施,可安置热力管线、给水管线、再生水管线、电力管线、信息管线5大类管线,并预留了热水、压力污水、直饮水的管线位置。

塑料管道一直是招标采购的重点领域,中国采购与招标网2014年共发布塑料管材的全国招标采购信息共26000余条,涉及招标采购金额160多亿元,涉及房地产、水利、市政、道路等行业的业主和项目采购方万余家。

在地下管廊带来的发展机会下,“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格外受到关注,业内近两百家知名塑管企业报名参加。为业主采购方及招标机构提供选购参考是主办方多年活动的服务综旨,活动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资料核审、网上投票、综合评价等阶段,历时二个多月,初榜现已出炉。经过激烈的竟争,上海中塑管业有限公司荣获“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殊荣。

上海中塑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大型、专业、高科技型塑料管道系统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周围毗邻S4、G1501和S36高速公路网,交通便捷、物流畅通。

上海中塑管业有限公司建立了齐全完善的产品体系,公司现有PP-R给水管、玻纤抗菌PP-R管、PP-R塑铝稳态复合管,PVC-U排水管、PVC-U电工管、PE-RT地板采暖管、MPP高压电力护套管、PE给、排水系列(20-1200mm)、PE燃气系列(20-400mm)、HDPE双壁波纹管及钢带增强型双壁波纹管(200-800mm)、HDPE中空壁缠绕管(200-1200mm)及各种管件等系列产品。产品适于范围涵盖建筑给排水、市政给排水、大口径地下排水、排污、农村水网改造、燃气管网、电力管网,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远销东南亚、非洲、欧美等国家,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上海中塑始终坚持"创一流企业,造一流产品,送一流服务,铸一流品牌"的发展战略,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流水线和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从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库实行全程控制。企业以完善的管理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并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 ”等荣誉称号。

在谈到对于未来发展愿景时,上海中塑管业有限公司总裁郑祥义信心百倍地说:“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们越来越感觉到‘诚信服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性。我们将一如既往,创优质品牌,供一流服务,不断将高品位、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广大新老客户。”他表示,全体上海中塑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无限的商机和发展空间,与各界同仁志士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