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金骑士木门进驻阅兵式空军基地,四关键词揭秘大阅兵(图文)

时间:2015-08-28 16:19:27  来源:上门网  作者:

  今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将在北京举行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次抗战胜利日大阅兵。浙江永康金骑士木门作为阅兵式空军基地指定用门,也将见证庄严且意义非凡的阅兵时刻。让我们跟随金骑士,一起解析本次阅兵式的四大关键词。

  阅兵意义

  本次大阅兵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次在非国庆节举行大规模阅兵,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这项极其隆重的仪式中,更能凸显军队的军威、国家的国威和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金骑士定位生态木门快时尚品牌,凭借着专注品质与细节呈现,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选中成为空军基地指定用门,代表着浙江门企的高标准、高品质被国家认可,也具有非凡的意义。

QQ截图20150827134223.jpg

  中国力量

  抗战大阅兵期间将能看到解放至今中国军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以明示中国军队维护国家安全与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信心。金骑士生态木门作为年轻品牌的代表,是行业中首家提出终身质保、物流全赔付的企业。为中国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始终追求高品质,也标志着更具责任感的年轻企业崛起的时代即将来临。

  科技水平

  根据阅兵惯例,各军兵种先进的武器装备都将会有所展现。届时,各种高精尖的常规武器和小型化非常规武器也有望精彩亮相,标志着我国最高军备水平即将公布于众。作为业内唯一一家走定制化路线的生态木门品牌,金骑士的生态木门也属于“高精尖”产品。从原始的基材、造型设计制作、到最终的颜色都可以根据消费者要求进行定制,克服种种技术难题,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态木门产品。此外,质量与细节始终是金骑士的重点,在工艺技术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制造过程中会从基材、环保性、细节把控、形变等方面进行严格的交替测试。金骑士生态木门经过5年、1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依然能做到不变形、不开裂,保持木门的原有价值,始终追求生态木门更高的科技、工艺水平。

QQ截图20150827134257.jpg

  发展历程

  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大阅兵,每一次都刻下解放军发展壮大和共和国成长的每一步足迹。与新中国的发展历程相同,对于创办已有六年的品牌,今年的阅兵式也间接证明了金骑士从大众产品成功转型到做高端定制化产品。虽然转型初期道路艰难,但在全体金骑士人的努力之下,逐渐被市场和消费者接受、认可。阅兵式空军基地指定用门的加冕,也让金骑士更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高端定制的发展路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QQ截图20150827134327.jpg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