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BTV《北京新闻》报道教育名企跟谁学(图文)

时间:2015-08-21 15:53:09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8月20日BTV《北京新闻》报道,今年北京加大了对“高精尖”项目的促进力度,在这些促成项目中,不乏知名企业的身影,如中国最大教育020平台跟谁学。

  

报道称,跟谁学是借助互联网建立新的教学方式,打破线上线下的壁垒,把学生和教师直接连在一起。截至今年7月底,跟谁学全国运营中心达45家,入驻教师20万人,机构2万家。

“特别是做移动互联的创业的话,我想北京的人才优势啊,创业文化的氛围优势啊,都是其他的很多地方都很难比拟的。”跟谁学CEO陈向东说。

跟谁学(www.genshuixue.com)创立于2014年6月,定位是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口号是“找好老师,上跟谁学”。跟谁学做的是全品类、全地域、全人群的第三方电商平台,有网站,移动站,老师、学生、机构版的Android和iOS的APP。全部由跟谁学自主研发的近20个系统,包括师资系统、审核系统、客服系统、支付系统、运营系统、直播系统、机构系统、流量系统、活动系统、云图系统等,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体验。

“让所有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老师,让所有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陈向东曾强调,“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