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英威达荣登佛山环保模范企业榜(图文)

时间:2015-08-21 15:09: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英威达,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因积极推行清洁生产、节能增效、推行资源能源的综合利用等方面成绩显著,日前荣获佛山“环保模范企业”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企业履行环保责任、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环保意识,佛山传媒集团联合佛山市环保局以及各行业协会,发起佛山环保模范企业榜活动,从全市约60家重点企业遴选出20家“环保模范企业”。同期,举办佛山首届节能环保创意节成果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佛山环保模范企业榜榜单。

佛山首届节能环保<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意</a>节成果发布会现场.jpg

根据公司“十二五”期间节能降耗目标,英威达佛山工厂建立了年度节能目标以强化节能管理。同时,在生产工艺优化和设备节能技术改造方面不断投入专项资金进行研究和改造。2012年,英威达佛山工厂主动申请加入自愿实施清洁生产企业名单。该项目不仅促使在厂内建立了清洁生产管理体系,还增强了员工环境保护和清洁生产的意识,并在2014年5月顺利通过了佛山市企业清洁生产审核。

英威达佛山工厂厂长麦俊辉说道:“很荣幸获得此项殊荣。卓越的环境、健康以及安全(EHS)是长期成功的基础,因此工厂不断提高在EHS方面的表现,继续为推动佛山环境质量的全面改善而不断努力。”

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全球东区执行副总裁鲍里安(Julien Born)补充说:“英威达佛山工厂2006年起开始运营并在2011年扩产,多年来作为服饰与纺织品行业的战略性可靠供应商,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英威达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并承诺环境保护,有效地利用各种材料、天然资源及能源进行生产,从而为客户及社会创造价值。”

英威达佛山工厂生产20-70丹尼尔系数的高质量氨纶纤维,可应用于多种纤维加工领域。面料商、服装制造商及品牌商采用该些高质量纤维,为泳装、内衣、塑身内衣、丝袜、袜子、运动服和成衣等领域的优质服装带来舒适与时尚。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