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五矿国际获“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多项殊荣(图文)

时间:2015-08-13 16:18:4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日前在京谢幕。在此次活动中,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先声夺人,凭实力荣膺“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轨道交通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2014年度医疗卫生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等4项殊荣,在业内传为佳话。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内部唯一一家授权经营国内、国际招标业务的专业公司,也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六家发起人之一。

 

企业所获奖项证书

  五矿国际主营业务是承担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及其他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外国政府贷款项下的招标采购业务;经营出口信贷、现汇项下的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的技术和成套设备的引进业务;经营技术和成套设备的出口业务。

  五矿国际成立20年来,承担了大批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外国政府贷款及其他各类贷款的国家及地方重点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工作,项目涉及电力、交通通讯、市政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及农产品加工、医疗卫生、教育、环保和生态改善、机械电子、纺织轻工等各个行业。

  1999年3月,五矿国际获得具有不受国别、金额限制的外国政府贷款项下一类采购资格。该公司还先后获得国际招标机构甲级资格、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等资质。至今,五矿国际已获得招标领域的最高资质。

  五矿国际高度重视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各级管理及主要业务人员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这些专业人员有多年的招标采购经验,具备招标采购的水平和能力。目前,五矿国际在管理上实现了标准化、程序化和制度化。

  多年来,五矿国际一贯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广泛的业务渠道,同时也培养了一批对国家和用户利益高度负责、爱岗敬业的项目经理,为完成各类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五矿国际全体员工信心满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为己任,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在“建设国际一流招标公司”的奋斗过程中,坚守“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信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开展广泛的经济贸易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