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陕西龙寰荣膺“招标机构百强”桂冠(图文)

时间:2015-08-13 16:17:4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年之初,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隆重举行。评介专家经过认真核实资料,反复比对各项技术指标,终使获奖企业名单浮出水面。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陕西省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4年度工程造价行业首选品牌”等三项桂冠,令同行瞠目。

  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环境优雅、风景秀丽的西安市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业务的智力型服务机构。

  该公司源于1986年创建的中国出口商品基地建设陕西公司。诞生之时, 取名“龙寰”。“龙”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象征,“寰”既寰亚,是天下的意思。“龙寰”即为龙行天下,预示着公司的事业蓬勃兴旺发展。公司的徽标“CI”是一个象形的龙头,整个徽标以红色为主基调,象征着公司事业红红火火,光彩照人。

  刚刚立足的陕西龙寰,开始了艰难的创业生涯。他们在整合和挖掘原有资源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和传承20年参加国际大型招投标业务的宝贵经验,借助于陕西省丰厚的人力资源优势,广泛吸纳各行各业精英,经过多年的努力,龙寰创建了80多人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并拥有一支1600余人的专家库,这些专业技术人才成为公司拼搏奋进、攀登科技巅峰的中流砥柱。

  长期以来,陕西龙寰坚持以国际市场为向导和“以人为本”的方针,致力于打造自己的核心业务,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他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标准则,大力倡导“诚信、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为用户提供“科学、求实、热情、周到”的专业精准服务,受到社会及广大招标人的高度赞扬。

  龙寰人犹如国内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成为招标企业走向国际的一面旗帜。

  在企业管理层正确决策及严格管理之下,龙寰人十年如一日,他们奋力拼搏,开拓创业,苦心经营,在招标领域积极拓展市场,招标范围一天天扩大。现在,该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专业覆盖工程建设、机电设备和信息产业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在每次招投标活动中,该公司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依靠先进的科技手段,大大降低工程造价和采购成本,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营造了“阳光招标”“公平竞争”的授标氛围,为招标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陕西龙寰是一家实力雄厚、阅历资深的招标代理机构,具有国家批准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格、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格、国际招标代理资格以及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备案资格,是陕西招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在取得卓越成绩的道路上,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理风格和经营理念,这些理念不但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绘出了一幅绚丽的蓝图。他们把“至善至美、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回报社会”作为龙寰人的追求目标。现在,这一目标不仅成为公司告别过去,展望未来的新标准,而且成为公司追求卓越、永不懈怠的新理念

  展望未来,龙寰人信心百倍,他们把创新和开拓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勇于创新,永不停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要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支持陕西龙寰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大众。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