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健威人性家具荣膺“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图文)

时间:2015-08-07 14:59:2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联合举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近日落下帷幕,主办方依据办公家具招标采购大数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原则,推出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等系列榜单。江门健威家具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威家具)凭借精良的产品质量、优质的诚信经营和良好的品质服务,荣获 “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等四项大奖。再一次印证了健威家具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企业竞争力,也是对健威家具在企业发展和社会贡献中所做努力的肯定。

  江门健威家具装饰有限公司是美国健威集团属下企业,总部位于广东江门市,成立于1993年,占地面积达50万平米,拥有员工3000多人,年产值近10亿元,是业内生产水平最高的知名家具企业。健威家具拥有板木家具和软体家具两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售家用、商用、软体类家具,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健威家具荣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健威家具为著名专业化家具生产企业之一,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其质量和信誉在业界享有盛名。健威家具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优质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严格质量控制体系。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使得企业近年来一直以较强势头保持销量增长,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企业遥遥领先。多次入选各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家具定点采购单位,在产品质量与性能,企业信用和服务上获得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积极参加政府采购办公家具事业过程中,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现代化办公需求。产品风格独特,品类齐全。

  健威家具荣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

  健威家具以各个专业事业部作为支撑,自建物流仓储系统及完善的遍及全国销售和服务体系,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在社会不断进步和消费理念更趋于个性化定制新趋势下,生产以“KINWAI健威人性家具”为品牌,产品设计以科学与艺术的相结合,在材料、设计、使用、服务上融入“人性化”理念,推出千余种现代高档办公家具。着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量身定制全面的办公空间规划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人性化优质产品和服务。

  健威家具荣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江门健威依托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艺术标准,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国内顶级环保系统、余热处理系统等,使产品质量、性能经得起长时间考验。健威人性家具从原材料的选择、生产、包装、安装,每一个环节中都渗透绿色环保的人性概念。板式家具为进口环保板,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具有健康环保,无刺激性气味,甲醛含量极低等优点,封边胶也符合E1环保标准。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证书)、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环保指标达到欧洲E1、D4和日本JAS标准,获得业内少有的“木家具出口免检”认证。

  健威家具荣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

  健威家具在产品服务上秉承“信守承诺每件事、优质高效每分钟、科学节省每分钱”的作风,以务必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全国重点区域设立十多家分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建立完善、规范的管理服务网络,设有专业的产品服务中心和全国统一的客服热线提供各种咨询、投诉、保养和紧急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健威家具并以身作则,推出了远超行业水平的五年保修服务,在行业中起到了非常大的示范效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近二十余年卓越品质在国内外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健威品质”的美好形象和消费信心。

  现在获得的荣誉,是对健威家具多年来在高品质家具生产和服务上的坚持所给与的鼓励,期盼健威家具能再接再厉,以树立家具行业的榜样为己任,为我们带来更创新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推动家具行业的稳步发展。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