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菲洛米娜的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08-07 13:56: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与对产品和战略高度聚焦的做法相似,在人才的使用上,林轶璞也极力强调“精”和“简”。林轶璞曾创立并管理的美丽在线公司倡导的是没有“B团队”,”林轶璞表示从若干年前看到StephenG.Wozniak为制造第一台苹果机而显示出的超凡工程学技能的那些日子开始,林轶璞就相信由顶尖人才所组成的一个小团队能够运转巨大的轮盘,仅仅是拥有较少的这样的顶尖团队就够了。为此,她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打电话,用于寻找那些她耳闻过的最优秀人员、以及那些她认为对于菲洛米娜各个职位最适合的人选。 

而林轶璞本人也将一个企业家的能量贡献于众多别的CEO认为是自己不需要亲自做的事情中,不论是校对合作协议、还是给记者打电话讲述一个她认为非常重要的故事,她都会去做。而同时,与很多CEO不同的是,她很少参加分析家的研讨会,倾向于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在员工的眼中,林轶璞承担了很多责任,但在很多富于创造性的层面上她又非常放手而不参与。

林轶璞每一场讲演都需要几个星期的预先准备和上百人的协同工作,经过精确的细节控制和若干次秘密彩排之后,林轶璞总是以激情四射的演讲者面目出现在现场。 

在这样的个人化文化指引下,林轶璞以用户个人化引导产品和服务,以员工个人化来塑造公司文化和创新能力,以自身个人化获得一种自由和惬意的人生。以由林轶璞掌控的菲洛米娜为例,菲洛米娜珠宝最著名的企业文化就是“以下犯上”,娱乐和自由的工作环境,我行我素、稀奇古怪的员工,随时随地随便提出的新主意,都构成了一种职业文化中的高度个人化的元素。“什么中层、部门、领导,这些词我们统统没有,这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地方。”这是菲洛米娜员工的描述。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