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上海机电获“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多项殊荣(图文)

时间:2015-07-30 14:37:5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第九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近日在京落幕,获奖企业名单随之浮出水面。上榜企业是从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中甄选产生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先声夺人,荣获多项大奖:“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2014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2014年度中国阳光招标奖”“2014年度汽车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此外,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浩涌先生荣膺“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企业所获荣誉墙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简称MEETC)是1985年经原国家经委批准成立的专职招标代理机构,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专职招标机构之一。

  20年多来,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服务、效率、公正、信誉”为宗旨,实施“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发展战略,为国内基本建设、重大工程、固定资产投资(含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数千家单位20多个行业的机电设备采购进行了招标代理,创出了多项全国第一。1984年第一个为上海益民啤酒厂、浦东煤气厂一期工程成套设备组织招标,开创了国内机电设备招标先河;1986年第一个为北京玉渊潭饭店等7家用户的26台电梯进行国际招标,时任国务院总理李鹏的评价“很好”;1991年第一个为上海烟草工业机械厂的工程项目进行招标,择优挑选协作配套厂;首家组建了由百余名知名专家、教授、学者组成的上海市机电设备招标专家委员会,并立即参与了招标项目的咨询、评估及决策;1995年,在全国范围内首家组织实施政府采购招标;1998年在行业中第一家率先通过了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20多年来,公司取得招标代理额逾1000亿元、节资率达10%以上的辉煌业绩。

  上海机电招标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专业队伍建设,现在员工中超过80%以上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公司依靠科学技术,规范招投标行为,将ISO全面质量管理的各项要求融入到业务管理系统,以实现招标业务的全流程在线,基本实现招投标电子化。目前,该系统已实现与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这两家主流招标信息发布媒体的信息互通,积极推进了招投标的电子化。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活动依据主办方独有的招标投标大数据,沿袭前八届的评价体系,历时4个多月,经过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各个阶段,最终选出全国招标领域的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进行了相关报道。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推介活动是一次影响大、参与者广、互动多的盛会。活动中产生的“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企业,堪称招标代理行业的标杆和典范,他们不仅是业界的领跑者,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