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州开林荣获“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奖

时间:2015-07-29 16:27:5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依靠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脱颖而出,荣获 “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等奖项,该公司经理刘彬因业绩突出,获得“2015中国办公家具金牌投标经理”荣誉称号。

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现代化的办公家具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约3.3亿元,产品涵盖屏风系列、板式系列、高隔间系列、五金系列、椅子沙发系列和实木系列。2006年,广州开林投入巨资在白云机场附近的白云区龙归工业区建设60000多平米的开林工业园,仅展厅面积就达5000多平米。

广州开林追求卓越品质,在业内率先通过了美国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十环认证、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QTA品质验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等,为生产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办公家具奠定了基础。

十几年来,广州开林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宗旨,以“创造优质办公环境”为已任,精心打造企业品牌,形成了优秀的品质及卓越的制造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市政府采购网协议供应商”“济南市政府入围资格供应商”“中国政府采购供应商入编资格证书”等多项殊荣。

随着办公家具业务的不断拓展,广州开林在北京、广州、南宁、哈尔滨、武汉、长沙、南京、兰州等国内3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市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与新加坡知名办公企业 U.F公司、德国的HEEK公司进行合作,引进简约、明快、时尚的人文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工艺技术,产品畅销新加坡、日本、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据活动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全国数百家办公家具企业踊跃报名参评。活动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程序。评选活动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报道。

这位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推介活动产生的“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企业,不仅是办公家具业界的领军企业,而且也是广大客户首选的品牌企业。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