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东莞光润专注现代办公家具,品牌评比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5-07-28 12:11:2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日前在京完美谢幕。在此次活动中,东莞光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优异的业绩夺得多项大奖。在摘取“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两项桂冠后,还被荣膺为“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创新标杆企业”“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同时,该公司黄彬勇、华虎山分别获得“2015中国办公家具金牌投标经理”荣誉称号。东莞光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凭实力创出一条新路,在业内独树一帜,成为业内奋发有为的领军企业。

东莞光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办公家具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现有员工1200余人。设置营销、生产、技术、行政四大中心,下辖三大生产工厂。

东莞光润通过自身不断发展和与外部整合,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东南亚、中东以及非洲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又将开发重点转向国内市场,在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家具独家供应商后,又成为“2013南京亚会青”“2014青年奥运会”家具独家供应商;2010年首创全国“办公家具专卖店”,并实施“地区保护”措施,实现了内、外销售各占50%的“两条腿走路”的战略方针。

东莞光润的迅速发展壮大,为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2005年上缴税费首次突破千万元,2008年达到2000万元,2010年超过4000万元。2011年至2014年,在家具业举步维艰的形势下,依然保持积极健康的发展态势,连续三年被广大省东莞市国税、地税部门评为“纳税大户”。2015年,面对全球性的经济危机,该公司积极转变发展模式,培育品牌建设,力推绿色办公家具,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办公家具航母。

东莞光润坚持奉行“精心开发、精细制造、精良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2001年1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又陆续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14025Ⅲ型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COC森林管理链体系认证、CQC环保产品认证、 OHSAS1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2012年10月,又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售后服务工作日臻完善,逐步走向成熟。

东莞光润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2005年,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贺国强亲临公司视察指导;2010年,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到公司考察。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激励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产品被评定为 “国家免检产品” 、“广东省名牌产品”单位。“光润”商标被评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东莞光润先后获得“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工人先锋号”“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东莞市工业龙头企业”“东莞市重点工业企业”、“东莞市五星级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管理总局颁发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并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东莞光润在全国业界享有盛誉,先后担任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省家具商会荣誉会长、东莞市家具协会副会长、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理事长、东莞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等职务,成为中国家具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

“光耀宏程远,润物细无声”。回首过去,光润人用自己的格调和品味赢得了市场;展望未来,光润人将继承光荣传统,乘风破浪,再攀高峰,把东莞光润打造成中国家具业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