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青海诚鑫获“2014中国招标机构百强”等四项殊荣

时间:2015-06-18 12:03:03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作者:

  2015年5月,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完美收官。在此次评价推介活动中,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凭借雄厚实力连夺四项大奖,成为此次活动中的赢家。青海诚鑫获得的四项大奖是,“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青海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2014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2014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等。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评。活动历时4个多月,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了连续报道。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产生的“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不仅是招投标行业界的领军企业,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的专业公司。公司先后获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是青海省唯一获得三甲资质的单位;同时拥有青海省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青海诚鑫招标代理业务广泛,涉及工程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服务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化技术服务水平,先后为青海省数千项工程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项目建设所需的设备、材料采购等提供了规范的招标代理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农业、交通、能源、化工、旅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信息通讯建设等诸多行业。近两年,累计中标金额达2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青海省的经济建设。

  经过近20年的健康快速发展,青海诚鑫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与肯定,先后获得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和采购与招标网颁发的“首届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AAAAA级”“招标采购最佳节资奖”“诚信招标典范企业”“青海省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第一名)”,商务部和国资委联合颁发的“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及西宁市人民政府颁发“市级精神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13年,诚鑫公司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审核评价的全国5731个招标代理机构中,业绩名列第87位,在青海省内招投标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青海诚鑫拥有各类专业人才和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公司员工均为大、中专以上学历,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招标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94.4%,技术力量十分雄厚。目前,青海诚鑫专家库已汇集了近千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评审专家,涉及48个行业、58个专业,强大的专家队伍为保障招标项目的质量和评标中的公平、公正,提供了权威的技术支撑。

  展望未来,诚鑫人信心百倍。他们把开拓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攻坚克难,永不停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将最好的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和社会大众。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