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企业文化

时间:2014-06-11 09:23:3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企业文化

百年企业的发展逻辑都在于对人和环境的无上尊重。力求基业长青的国海证券,同样对人和环境保有着无上的尊重。所以,在积淀了13年的“忠诚、勤俭、专业、创新”八字精神基础上,从公司原有的文化基因里,我们提炼出了“尊文化”:尊重股东、尊重客户、尊重人才、尊重市场、尊重社会。在此基础上又把每一个“尊重”都转化为经营管理的“具体理念”和“行动指引”,形成了以“忠诚、勤俭、专业、创新”为内涵,以“尊重股东、尊重客户、尊重人才、尊重市场、尊重社会”的尊文化为核心,且把每一个“尊重”都转化为经营管理的“具体理念”和“行动指引”的企业文化体系。

企业精神

忠诚、勤俭、专业、创新

发展使命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为员工,提供全方位发展平台

为股东,创造持续的财富增值

为经济,提供持续的金融动力

发展愿景

客户信赖的金融服务企业

经营理念

诚信、合规、稳健

竞争理念

以真诚和专业赢得客户信赖

人才理念

以人为本

协同理念

资源共享,行动默契

执行理念

严格遵守制度,坚决执行上级下达的任务

服务理念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满意服务

社会责任理念

感恩、爱心、责任

品牌沟通口号

因为尊重,所以成就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