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豪仕地产:企业文化助力行业新秀飞速成长(图文)

时间:2014-06-10 13:56:21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

6月5日下午,豪仕地产第一次月例会在天庭商务酒店隆重举行,豪仕总经理黄朝军携全体豪仕人欢聚一堂,一同回顾过去三个月取得的成绩,并对6月份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全体豪仕人一起宣颂了豪仕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同一个奋斗目标,让豪仕人激发出强大的团队力量,势不可挡!

随后,会上播放了《鹰之重生》励志视频,从天空霸主鹰的身上,映射出每个销售精英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首先,要有鹰一般敏锐的眼光,抓住机遇,坚定不移的去执行;其次,要学习鹰在40岁时,为了下半辈子的重生,果敢的去蜕变,打破常规,选择职业也一样,在遇到事业瓶颈期的时候,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绝!

会上,豪仕地产总经理黄朝军一番“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的激情演讲,让与会人员受益颇深。平日业绩做不做得好,自我的心理消极暗示,会禁锢大家前进的步伐,所有的外界因素都准备好的时候,还需要你做什么?

一段极具深意的感悟,发人深省。紧接着,黄总又对过去三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取得的进步,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到位的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并对6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之后,为了更好地让每个员工参与、重视“激情百日,畅游苏杭”的活动竞赛,各个分公司均上台展示士气。每个团队斗志昂扬,宣誓声音一浪高于一浪。最后,此次会议还对前三个月取得佳绩的销售团队、经理、主任、个人进行了颁奖。相信拥有这样一批年轻、充满斗志的精英团队,豪仕的发展壮大定会势如破竹,业绩一路飙升!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