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惠普与SAP发布联合创新,强化SAP HANA

时间:2013-06-18 09:42:0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 2013617日,北京惠普与SAP公司(NYSESAP)近日联合宣布,代号为“鲲鹏计划”的联合计划取得最新进展,将帮助客户改进业务流程并降低风险。

该测试系统基于惠普服务器多年来的创新技术构建,采用内存SAP HANA®数据库对SAP® Business Suite进行优化,该系统已于516日在奥兰多举办的SAP商业同略会上首次亮相。

去年1月发布的“鲲鹏计划”是一项惠普与SAP针对SAP HANA的联合创新举措,使客户在单个服务器内快速交易、分析和处理大量数据时,能够更加高效。

“鲲鹏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可扩展性选择,特别是对于需要实时数据分析和洞察的大型在线交易处理应用。这为零售商、金融机构、公共事业及政府等机构提供了新的选择,帮助他们快速运行检测模式、分析大量数据并迅速执行操作。

原型系统采用16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系列(代号Ivy Bridge-EXCPU12TB内存进行优化,专为复杂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设计,包括供应链、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资源规划(ERP)和数据分析。前沿技术的优势让惠普与SAP选择英特尔处理器,让客户能够实现系统性能的提升。

该解决方案充分借鉴了惠普企业级服务器业务多年的工程和设计经验,主要面向需要最高性能和可用性的客户,对于这些客户宕机几分钟就可能意味着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该解决方案更高的性能使客户能够将多个在线交易处理(OLTP)和在线分析处理(OLAP)数据库整合到一个可垂直扩展的服务器中。这将进一步强化SAP HANA的功能,提供针对交易数据的实时分析,避免花费时间和资源在不同环境间迁移数据。

惠普首席运营官Bill Veghte表示:“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和SAP HANA强强联合,彻底改革了内存计算并重新定义了交易速度,市场领导者们将很快体验到交易缩短至几秒钟带来的巨大好处。惠普与SAP的合作,将帮助企业将在线交易和分析处理整合到一个地方,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实时分析。而竞争对手的产品则继续在多环境间移动数据,其获得信息洞察的速度要慢得多。”

惠普的关键业务系统拥有数十年的工程专业技术,SAP专注于设计关键业务数据库解决方案。现在双方合作开发的市场反响强烈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单一服务器中扩展至最高内存,从而加快业务运营。

SAP公司技术与创新执行董事Vishal Sikka表示:“通过‘鲲鹏计划’,惠普与SAP帮助客户在性能上实现了飞跃,同时环境的管理也更加简单。它帮助大型企业信心十足地运行包括SAP Business Suite在内的企业应用,并在较短时间内处理不断增加的数据量。该解决方案将从根本上永远改变数据库市场。”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