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先·机——勇立潮头的手机先锋》展览在华强北博物馆开幕

时间:2023-10-30 11:04: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030110202.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近期,华为Mate60pro手机引发的关注热度依旧不减,在“遥遥领先”的感叹与赞美中,除了反映出大众对国产手机强势崛起的由衷自豪之外,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手机之于当代人有多么重要。

10月31日在华强北博物馆,一场名为《先·机——勇立潮头的手机先锋》的展览开幕,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通过科技发展史上数十件享誉“第一”的手机展品,逐一展示了从“大砖头”到“全面屏”、从“功能机”到“智能机”、从国外品牌垄断市场到国产手机强势逆袭的演进脉络。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030110250.jpg

▪机——勇立潮头的手机先锋 展览现场

展览主办方表示,从1973年人类实现手机通话到现在,已经过去了50年。手机从最初的“工具”逐渐演变成了人们的“器官”,手机发展过程中的许多重要变革与迭代,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商业模式甚至是社会生产力都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今天我们使用的每一款手机产品,都是一次次不断创新形成的杰作。作为有着“中国电子第一街”称号的深圳华强北,关于手机的创新与创业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华强北始终践行着“创新”理念,力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科技“智造”新跨越。

本次展览是华强北博物馆策划“机·忆”主题系列展之一,希望通过再现这些经典的科技产品,致敬那些曾经引领科技创新的潮流先锋。

展览属公益,免费对公众开放,将持续至12月20日。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030110310.jpg

展品实拍——第一款旋盖设计的手机摩托罗拉V70

展览时间:2023年10月31日—12月20日(周二-周日 10:00-18:00)

展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1078号现代之窗大厦A座5层华强北博物馆特展厅

门票免费,需前往华强北博物馆预约小程序预约前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