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展会直击丨苏州博田农业机器人惊艳亮相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聚力前行!

时间:2023-10-27 16:46: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23年10月26日,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苏州博田农业机器人携多款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示协作机器人在农业发展中的智能应用,探索未来农业发展的多种可能,收获了来自各方企业、观众的关注与赞誉。

苏州博田展品集锦,抢先看

展会时间:2023.10.26-10.28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博田展位:A331

0.jpg

助力产业发展,打造智慧农业

智能采摘机器人

针对农业收果、收菜作业冗长、重复性高、人工作业压力大、劳动力流失严重等行业痛点问题,苏州博田智能采摘机器人融合人工智能和多传感器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算法,可完成识别、定位、抓取、切割、放置等任务,自由度高、安全性强,有效解决果蔬选择性收获难题。

1.jpg

智能巡检机器人

具备环境智能感知与自主避障、多地形作业与定位导航功能,激光导航、自动转轨、自动上下轨道满足设施路面、轨道多种应用场景需求;RGB-Deep深度立体视觉可实现对果蔬大小、颜色、形状、成熟度判别,实时统计成熟、半成熟果蔬产量,并上传云控平台;可对大番茄、串番茄、草莓、瓜类等果实进行巡检。

2.jpg

智能喷雾机器人

可自主设置喷雾速度、里程,自动识别喷雾起始点和结束点,具有一键喷雾启动功能;云控平台对接,远程监控,实时上传喷雾机器人的液位、喷雾速度、喷雾压力、记录药品名称、流量等信息;可对温室果蔬、温室花卉进行喷雾作业。

3.jpg

登高作业平台

可应用于设施温室内进行落蔓、盘头、疏花疏果、打叶、采摘等工作,是设施温室内必不可少的作业工具。控制面板简洁,操作简单易用;结构设计可靠,确保耐用易维护;车身速度可调;2°倾斜报警,确保操作人员安全;具备电量/故障报警提示功能,电池免维护,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4.jpg

自走式果园喷雾机

农业机械,植保神器。自走式果园喷雾机,大容量锂电池提供动力,使用成本更低;支持电池快换,延长工作时间,3min即可换电完成;药箱容积可达350L,减少加药次数;同时具备整车防水、倾斜报警、喷药强度可调、碰撞停机等功能优势。

8.jpg

博田码垛机器人

最大负载可达25kg,工作半径最大可达1647mm;0门槛操作,图形化视角,1分钟即可快速上手;易于部署,移动、调试极其方便,可在短期内执行不同车间的不同码垛任务。

5.jpg

农业机器人动作执行实训平台

有效负载5kg,可满足狭窄空间伺服及机械臂路径规划、自适应果蔬采摘末端执行器设计等科学研究,实现多场景机械臂规划,拥有丰富的课程规划:机械臂与机器人控制、机械设计、液压与气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嵌入式系统与实验、机器人操作系统入门等。

5.jpg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赋能农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实现“种田智慧化、农机智能化、农民职业化”的伟大愿景,博田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融入现代农机装备,再造农业智能装备新生态,助推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发展,为智慧农业不断赋能。

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苏州博田农业机器人在A331展台期待与您相遇!

了解更多关于博田

7.jpg

苏州博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锦峰路158号

江苏博田机器人有限公司

常熟市银环路26号东宇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产品咨询:李经理1820256883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