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今日立冬,备战糖酒会,我们整装待发

时间:2022-11-07 12:18: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22年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在成都举办,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参会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日,参会地点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为S4E066T。目前,皇尊庄园产品、展位等全部到位,人员陆续到位,整装待发迎接2022年全国糖酒会。

一、产品到位。皇尊庄园坚持 “整合企业品牌、突出核心品牌、带动系列品牌”的品牌策略,对参展产品进行适当调整,使其主次分明、层次清晰、体系丰满。圣八礼方面,吉祥、国风、传奇、传世等主打产品都将集体亮相。圣登堡方面,闺蜜系列、山楂白兰地等产品也将携手登台。山楂汁方面,288ml、1.25L和450ml三款敞口乐山楂清爽也将集体亮相。本次参展产品,实现了高中低端产品的全覆盖,能够满足经销商对不同价位的需求。

二、提前完成展位设计规划。企业提前做好了展位规划并已制作完成,力求创造最完美的展位,即展示企业的完美形象,让更多的人关注参展商,又体现实用性,更好地为展览服务。设计风格均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产品形象展示及广告图片展示为主。

三、宣传到位。皇尊庄园已经跟中国观察网、中国企业文化网、中国前沿资讯网等数十家门户网络媒体确立了合作关系,并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多种新媒体平台持续传播。同时,营销中心邀约众多合作伙伴前往成都洽谈合作。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和宣传渠道,以达到宣传的立体化和全覆盖。

四、人员陆续到位。针对本次糖酒会,营销中心整体负责,明确各部门、各人员的职责及负责人,确保2022年糖酒会圆满完成。除提前前往的工作人员外,全部参会人员已在11月7日清晨整装出发,前往成都,将到达展会,做好服务工作。

在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皇尊庄园时刻准备着这一场全国最大的糖酒盛会,从持续关注糖酒会进展,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大到参展方案,小到饮食起居,为打好这一“战役”,事无巨细。体现的不仅是对于糖酒盛会的重视,更体现了皇尊庄园的企业精神。

今日立冬,勇士们已经出发。虽然天气日渐寒冷,我们的心却是火热的。一切都准备就绪,只等糖酒会开幕,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展现我们的产品,体现我们的真诚。同时,寻找我们的合作伙伴,奉献我们的健康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