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未来过滤与您相约2022中国钢铁产业链展洽会

时间:2022-08-26 15:25:50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2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于8月24日至26日,在河北邯郸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未来过滤携工业过虑系统和内燃机过虑系统等多款工业除尘设备、空压机过滤和空气滤清器亮相2022钢铁展洽会。

QQ图片20220826152720.png

新应用、新场景。济滤(济宁市未来过滤系统有限公司)产品应用涉及工业除尘、车间净化、商用车、工程机械、工业机械等滤清系统。

新领域,新空间、新机遇。未来过滤的工业过滤系统的工业除尘产品焊烟机除尘滤筒,堵塞机率小、可多次清洗,能够达到滤筒多次循环使用,节约能源。特点有抗温性强、反复清洗、密封好、抗撕裂强、价格低、可再生。非常适用于锅炉除尘器、烟气脱硫脱硝、工业粉尘烟气治理各种除尘设备。

QQ图片20220826152728.png

济滤Super-FFS除尘滤筒针对工业企业超低排放改造设备的过滤产品,选用的聚酯纤维PTEF热覆膜合成滤布能达到H13超高效过滤等级标准,助力企业实现近零排放(颗粒物排放值低于2mg/立方米)。其高适应性、高灵活性可适配各规格尺寸的过滤设备,未来过滤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过虑产品。

据悉,2022钢铁展洽会将持续到8月26日中午。而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将于2023年6月下旬在山东·日照召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