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卫多多应邀参加中巴贸易及产业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2-10-28 15:31:1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10月25日,卫多多应邀参加《中国-巴基斯坦贸易及产业合作交流会》,受到大使馆商务参赞及中方主办机构的热情接待,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阁下亲临现场并做主旨讲话。卫/纸多多CEO黄莎莎女士、纺织第二交易中心总经理牛奇先生应邀出席。

中国是巴基斯坦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国。中巴经济走廊(CPEC)作为一带一路倡议(BRI)的样板工程和旗舰项目启动以来,两国经济一体化合作势头渐强。此次合作交流会由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巴基斯坦联合银行、驻华使节商务联盟(ECCAC)、首都创新大联盟(BJIA)共同联合举办。

本次交流会旨在介绍巴基斯坦的投资政策并加强商业合作。中巴除了在公路、铁路、油气、光缆密切合作以外,在纺织和农产品等领域也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全球第五、纱线产量全球第三,巴基斯坦向中国出口的纺服总额占其总出口额的1/4,主要出口产品为棉纱、针织服装、家纺产品。中巴两国的纺织产业比较优势十分突出,产业间围绕棉纺、成衣制造以及贯通产业链上下游等方面充满机遇。卫多多纺织赛道将借此良机,向跨境电商迈出坚实一步,进一步深入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

会后黄莎莎女士与曹妃甸控股、富邦华一银行北京分行、中菲智联、驻华使节商务联盟、首都创新大联盟等部分参会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相约后期到访公司洽谈进一步的合作。

驻华使节商务联盟ECCAC

驻华使节商务联盟(ECCAC),2016年4月正式成立。是为促进和加强成员国家与中国政府机构及民间企业间在贸易、科技、投资、金融、知识产权、文化及旅游等方面的相互合作与交流而发起成立的联盟机构。联盟核心成员由驻华商务使节及中方发起机构组成,同时高规格发展国内社会团体成员、企业会员及个人成员,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盟拥有官方网站和专刊。驻华使节商务联盟目前有近50个国家的使节参与,成为联盟理事成员,是中国“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具有前瞻性的合作共赢体。

首都创新大联盟BJIA

首都创新大联盟BJIA,2014年由23家联盟和服务机构发起成立,注册名称北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会。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指导和支持下开展工作。BJIA是非政府、非盈利、开放性的社会组织,将“承载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和推动政产学研用无缝对接”作为重要使命。目前BJIA有理事会成员27家,监事会成员3家,成员联盟73家,分别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能源与环保、生物医药、文化科技、现代农业、先进制造、智慧城市、现代服务等领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