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神州数码与阿里云合作推动企业级市场云生态

时间:2016-08-12 10:45: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9日,神州数码集团与阿里云在2016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中国最大的企业级市场云生态,共同推动企业客户的全面云化。

此次合作,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张赐安表示,阿里云通过7年的耕耘,拥有成熟的云计算技术能力及完备的平台构建。神州数码此次与阿里云的合作,是双方技术、服务和生态的握手。我们期待凭借神州数码三十余年在企业级市场的积累,携手中国云计算领域的先驱,完善行业云解决方案,加速百万企业的云化进程。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荆慧表示:“阿里云希望通过与神州数码的合作,让更多客户分享到生态伙伴的服务能力,让公共云的海量计算能力更便捷地触达到全国任何一个角落,带动更多偏远地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这才是今天阿里云整个生态的价值,这也是云计算带给我们联结在一起的价值。”

据了解,阿里云将成为神州数码集团在公共云领域的优选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向神州数码集团开放在云计算领域积累多年的专业技术与服务,对神州数码集团旗下云科服务的企业云服务平台提供必要支撑。神州数码集团则将在渠道、客户群体,以及企业解决方案领域与阿里云展开全面协作。这一合作预计至少将带动数万家IT分销集成商升级为云服务商,数百万企业客户也将因此受益。

业界分析,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神州数码集团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宣告着我国企业级IT市场的生态环境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以云为代表的新的产业生态模式正日益成熟。企业获取IT资源的方式从线下的硬件采购逐步过渡到互联网产品化的在线服务,企业内部IT部门也从成本中心转变为价值中心,支撑企业快速创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第二届领先未来全国战略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第二届领先未来全国战略合作伙[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