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自驾友牵手武冈云山,打造五星级房车营地(图文)

时间:2016-08-02 09:28: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JPG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自驾友打造湖南房车旅游第一环线迈开重要的一步。湖南自驾友营地管理有限公司和武冈市古山生态观光园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约,共同投资建设云山自驾友房车露营公园。 

武冈市旅游局局长李梅出席签约仪式,武冈市古山生态观光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云、湖南自驾友营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暑洸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共同组建云山自驾友房车露营公司。

1.JPG

武冈云山自驾友房车露营公园管理团队、自驾友网CEO谢雄利、技术总监王峰、运营团队等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上,武冈市旅游局局长李梅及签约双方均表示对项目非常期待。

4.JPG 

据了解,云山自驾友房车露营公园项目占地800亩,总投资1.8亿元。第一期项目投资约6800万元,双方总合作期为30年,计划建成5星级营地和武陵片区旅游扶贫的示范项目。

本项目的选址、主题策划、规划设计和运营辅导均由自驾友团队完成。湖南房车旅游第一环线,按照飞机(高铁)+落地自驾的模式,长沙—韶湖(已经建成)—邵阳云山(今天签约)—怀化—湘西—张家界—常德—益阳—长沙已初步形成。通过这条环线上的营地建设,加快湖南自驾游和房车露营的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第二届领先未来全国战略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第二届领先未来全国战略合作伙[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