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组织开展触电应急演练

时间:2022-06-21 11:10: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刘启格 陈浩 6月18日,根据项目安全月活动方案安排,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组织开展了触电事故应急演练。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劳务工等50多人参加演练,并邀请监理部、业主观摩指导。

1.png

本次演练是泾河·荟智广场项目安全月期间组织的一次应急演练活动。项目目前正处于二次结构装修阶段,施工现场用电量大、用电部位多、小型用电工具使用较多,触电隐患风险也随之增加增多。为提升项目部应对触电事故的应急能力,使全体人员熟悉掌握应急急救知识,教育作业人员如何正确、迅速处理施工现场触电现象,最大限度降低触电事故对人员的伤害,特组织本次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2.png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丰富提升了大家的应急常识与知识,提高了项目应急管控能力,以及突发事件舆论危机的处置能力,为项目后续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