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成都市温江区组织9家中小企业走进质量认证“标杆”金宫

时间:2020-06-12 14:14:55  来源:共工网  作者:

6月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认证认可是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工具,是世界各国市场准入和监管的技术性措施是支撑国家可持续发展的质量技术基础,今年世界认可日的国际主题是认可:改善食品安全,中国主题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

为守护安全底线,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发挥认证标杆企业示范作用,鼓励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实现食品生产领域的质量提升,温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带领全区9家中小型食品生产企业深入质量认证“标杆”企业——金宫,现场“取经”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助力复工复产。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解说本次参观学习的质量认证“标杆”企业是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参观过程中,9家企业15名代表深入企业的文化展厅、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成品库房详细了解企业在标准化建设、质量控制、人员培训、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并就如何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如何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如何加强体系认证在实际运行中的执行率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开展“世界认可日”活动是加强社会宣传、推动认证认可工作的重要契机,是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认证认可事业发展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多元共治、提升认证认可行业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

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认证认可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把认证先进理念和方法融入到企业的质量管理中,以更高的标准保障食品安全,提升品牌信誉度。

金宫,用美味传递幸福!

遇见更多美味生活!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