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北京九都宝源多举并措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工作

时间:2020-03-17 11:31: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疫情的好转,很多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旗下N47°天然苏打水营销体系在切实有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采取防控措施的同时,于日前正式复工。

焦点图.JPG

复工期间,王洪帮董事长要求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疫情防护工作,各科室确保做到疫情防护不出任何疏漏,并与各科室负责人签署军令状,各科室负责人每天必须做防疫常规检查,针对疫情时期,公司全体员工每天上下班必须接受测体温、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工作期间各自恪守岗位,做到“六不、三牢记”不串岗、不闲聊、不传谣、不脱口罩、不在办公室吸烟、不私自脱离岗位。牢记贯彻政府防疫精神、牢记防控疫情重要性、牢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对外来业务人员要做好登记,要做好体温检测,并要及时上报检测情况给主管领导,要了解清楚从什么地方来,下一站要到什么地方去,保证每一个来公司外来人员人人有疫情备案。

王洪帮董事长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更不容有任何忽视,提高自我意识,要确保打好防控的攻坚战。据了解,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N47°天然苏打水在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销售也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快递运输实现无接触送货,保证了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