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葵花药业联合五常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05 10:02: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朱善永 王宇龙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朱善永 王宇龙) 为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维护企业和员工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五常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近日与五常市本土明星企业“葵花药业”共同开展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守护清朗网络空间”进企业宣传活动。

无标题.png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企业和员工对网络谣言的认识和防范能力,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促进企业和员工的和谐发展。活动以宣传与讨论为主线,向企业领导层传达了此次活动的核心思想。会上,五常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的民警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说明了网络谣言的定义、危害、分类、特征以及企业内如若出现谣言的解决方法。同时,民警还向企业提出了八点建议,帮助企业打击谣言宣传进企业,保护企业声誉和员工利益。

“葵花药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五常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的宣传和指导,对于网络谣言的认识和防范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民警提出的建议,加强企业内部的沟通和培训,规范员工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行,及时回应和澄清谣言,公开和透明地发布市场信息,加强对传播谣言的员工的监督和制裁,与公安机关、媒体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打击网络谣言的宣传,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做出贡献。

五常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五常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的一系列“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守护清朗网络空间”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网络谣言的警惕和抵制,维护网络秩序和社会稳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网络谣言的打击力度,依法查处网络谣言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同时加强与各行业、各领域的合作,广泛开展网络谣言的宣传和教育,提高公众的网络素养和法律意识,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