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穆丝美妆携手海燕微盟双十一馈赠活动(图文)

时间:2016-11-08 13:54:36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海燕微盟的伙伴们,你们有福啦!

值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穆丝美妆携手海燕微盟给各位穆丝粉丝们带来一些小惊喜!以下为穆丝携手海燕微盟开展的回馈活动,注意咯,仅限海燕微盟旗下代理参与!

穆丝VIP福利

进货满500元赠送价值168元香水1瓶或价值196元美荫宝2盒!加11元再送价值75元眼线笔或睫毛膏1支!

穆丝顾问/一级福利

凡是订货满1111元的伙伴,按进货价赠送111元产品(任选),以次类推,不封顶;满2000元,加11元再送零售价值158元以内产品1份(任选)或价值168元悦蕾水凝露1瓶。

穆丝总代福利

单品满11个加11元送1个,以次类推,不封顶;满3000元再加111.1元送女士套盒1套!

代理混批拿货福利

悦蕾/穆丝两大品牌混批拿货满1111元,加11元赠送悦蕾面膜11片体验装!

海燕微盟额外福利

5名进货穆丝满1111元的伙伴赠送穆丝定制纪念珍藏版纯银项链1条!

代理穆丝为什么要加入海燕微盟团队?

海燕微盟目前旗下拥有多个一线品牌资源,作为穆丝美妆屈指可数的官方合作微商团队,旗下代理品牌更包括:悦蕾面膜、赛丝之秀、伉美沅补水神器、欧诺洁、今漾牙贴等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两万的乐趣。

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穆丝美妆官方代理——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截止:11月8日—11月11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