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李云龙浅谈佰猫手机如何助力微信营销(图文)

时间:2016-10-21 15:27:39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中国手机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人,而微信用户已达7亿人,现在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智能时代,手机行业绝对是未来最赚钱的10大行业之一!因为未来你的客户在哪里,那里就是你的营销战场!从电脑端走向手机端,从互联网走向移动互联网这是趋势,不管你认可也好反对也好,参与也好不参与也好,你看不起也好打击嘲笑也罢,谁都阻挡不了,也改变不了这个社会发展的脚步!

做微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是说随便发朋友圈就能够卖出产品,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加粉。在朋友圈这种强关系链中,添加自己生活中的朋友以外的粉丝是多么地困难,因此很多刚接触微商的新手就经常因为缺少人脉而被挤出微商的大门。

八五后李云龙同样是微商大军的一员。李云龙出生在偏远的山区,家里经济条件非常拮据,东拼西凑才勉强供其读完大专,毕业后却未能有想象中的美好前程,搬过砖、送过快递、摆过地摊……几乎所有的工作都需要风吹雨淋,这让李云龙感到前途无望。在偶然之中,李云龙通过一位老乡的介绍,加入了云创通公司,关注李云龙微信lylliyun进入微商行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带领下,从普通的销售员,到公司技术总监,到云创通第一个城市代理商,再到56万奔驰车主,他只用了一年多时间。现在的李云龙已经成为微商界的领军人物,也让家里人过上了较为富裕的生活。

李云龙有今天的成就,其中大部分原因是:他不缺人脉,有一大堆的粉丝为他的产品买单。那么他的粉丝又是从哪里来的呢?云创通智能营销手机是一部专门为做生意、做销售、做微商、需要人脉资源和宣传推广的人定制的功能性营销手机,除了具有普通安卓智能手机所有功能,同时更是专门自动添加人脉资源、自动群内加粉、自动进行广告宣传关注李云龙微信lylliyun的一部营销手机,是微商进行互联网线上线下营销必备利器。简单概括而言,就是不仅可以打电话、短信、上网、聊天、视频、音乐等等,更可以自动增加人脉、自动寻找客源、自动进行广告宣传推广的一部特殊的智能手机。其特别之处就在于它自带的24大营销功能,是平常所用智能手机所没有的,更是各大微商真正急需的。

微商时代这种低成本创业的方式,已经帮助超过2000万的人走上了创业的道路。微商这种分享经济的形式,越来越被更多人所认可。但是1000个微商,就有1000种经营方式,不能说哪种更好,只能说哪种更适合自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