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帮帮乐团”持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时间:2022-06-28 15:31: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崔佳 胡楠) 6月22日至23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新运北塬项目部、三原棚改、三原恒大康养城项目项目部到分别到4位退休老职工家中开展了慰问帮扶活动。

QQ图片20220628152921.png

22日上午,三原棚改、三原恒大康养城项目部办公室人员代表项目部首先来到三原县铁建处家属基地慰问帮扶了查成富和王昌发两位退休困难老职工。工作人员与两位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了职工目前存在的困难,项目部青年职工还为两位老职工打扫了房间并为他们送上西瓜、冰糖、菊花茶、绿豆、玉米珍等防暑生活用品,两位老职工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QQ图片20220628152910.png

23日,分公司工会、团总支联合咸阳新运北塬项目部到咸阳家属基地看望帮扶了汤公智、张辉两位老人,并为老人送去了西瓜、绿豆、菊花茶等防暑生活物品。当天,“帮帮团”一行人首先来到汤公智老人家中,汤老精神矍铄,交谈中他将当年工作时保留下来的信件向大家展示,回忆着当年施工的种种场景,希望年轻一辈的建安人能更好的发挥才干建设国家。随后,在张辉老人家中,帮帮乐成员仔细的询问着张老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帮着老人维修家里阳台的破损部位。交谈中,帮帮乐成员与张发老人说着所见所闻的趣事,老人说道“特别感谢企业的惦念,我的亲朋都羡慕我有个好单位,你们能经常来看我,我就非常高兴,等家中昙花开放的时候,欢迎大家到家里观看。

随着“帮帮乐”活动的深入开展,“志愿”也成为企业青年活动实践中最有温度、最有价值体验、最有道德情感的热词,通过帮扶帮困、助学助残、爱心助考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西安建筑分公司进一步落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要求,持续提升企业员工的幸福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