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后勤支援一线,皇尊庄园团结一致共战旺季生产

时间:2020-11-10 16:27: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企业。近年来,随着企业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创新产品多元化为重点,核心竞争力有了较大提升,加上民营企业外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圣八礼”、“圣登堡”等品牌的山楂酒远销全国各地,并逐步打开了国际市场。随着订单一路走高,交货时间紧、一线人手少、生产压力大的矛盾时有发生。为了缓解订单压力,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公司提出了后勤员工深入生产一线,确保客户订单按质按量完成的倡议,得到大家的纷纷响应。——在各个岗位上都是精英,订单旺季第一时间支援一线,这成为了皇尊庄园的优良传统。

车间负责人做上岗前的简单培训

进入11月份,正值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来临,加之秋冬季节是酒类销售的旺季,皇尊庄园的订单猛增,生产车间超负荷运转。11月10日至26日,根据公司的统一安排,后勤人员分批次、按时段到车间最紧缺的岗位参加一线生产。大家在本职工作中挤出时间,以“分工不分家”的团结精神,积极投身到一线生产中。

原料精挑细选,不放过任何一颗坏果

参加一线生产的后勤员工纷纷表示,“今天虽然比较累,但我们仍然坚持按照计划完成了工作任务,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山楂酒的生产流程,这个是我们在办公室里学习不到的,而且今天和生产部的这么多同事一起工作,让我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因此,我们是奋战在同一个战壕里的队伍,相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协作,共创佳绩!”

精确到一丝一毫,皇尊人的敬业精神

清洗 、杀菌,保障山楂酒品质的第一步

各部门、每一个员工都与企业同进退,体现了皇尊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后勤员工支援一线生产不但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得到了锻炼,了解了一线生产的工作环境,熟悉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内容,增强和提高了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通过参加一线生产,后勤员工对公司的产品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对工作在一线生产的同事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了一个更直观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搞好后勤服务工作,并虚心学习一线员工那种敬业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实现皇尊庄园打造“果酒中的国酒”的伟大愿景而努力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