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助力农名工降温消暑“凉”策多

时间:2019-08-26 11:18: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进入8月,正是抢抓黄金时间,施工大干的大好时候,面对西安高温天气,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降温“凉”策,为奋战在所属各基层项目部施工现场的农民工兄弟消暑。

焦点图.JPG

在西安站改项目部,青年职工代表给施工现场正在忙碌干活的工人们送来了绿豆汤及藿香正气水,正在忙碌的工人们纷纷凑过来盛上一碗清凉解暑的绿豆汤一饮而入,用爽朗的笑声回馈项目部在高温天气对他们贴心的惦记。

焦点图.JPG

在世城滨江项目部,项目部员工将西瓜、绿豆水送到施工现场工人的手中,同时项目部还制定了防暑降温方案一是加强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知识宣讲;二是备足防暑降温常备药;三是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四是开展各种形式的现场慰问;五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在施工现场附近为农民工兄弟们建立起了清凉驿站亭子,给高温下大干的工人们提供休息和降温场所。同时,空调、热水器等生活电器在工人的生活区内一应齐全。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部除了为农民工送去各种防暑降温用品外,还专门组织开展了防暑降温常识和中暑自救知识讲座,通过学习提高每个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