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夏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9-06-27 17:20: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郑春丽 杨晓芳 6月26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夏送清凉”活动在合阳龙玺台项目部正式启动。

4.JPG

当日,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改民一行在项目驻地为一线工人们送去了毛巾、水杯、绿豆、冰糖等各类防暑降温慰问品,对在炎炎夏日里,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嘱咐他们高温天气要提高防暑意识、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能力。

3.JPG

西安建建筑分公司安全总监兼项目负责人孙飞对分公司到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项目部将持续加强对职工和劳务队伍工的关爱,确保一线参建人员平安度夏。

根据工作总体安排,2019年,西安建筑分公司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将集中在7至8月集中开展,届时分公司工会将深入所属十余个基层单位,为每个单位的参建人员送去价值8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确保夏日高温期间,参建人员清凉度夏,施工现场安全受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