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威高集团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班车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时间:2018-10-29 09:19: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山东威高集团为了使员工掌握班车突遇火灾事故的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步骤方法,掌握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提高员工的应急逃生能力,减少或避免班车突发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山东威高集团后勤服务总公司班车管理中心近日联合马山消防中队、交警四大队、公交集团、交运集团在厂区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救援演练。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展世平在演练前做了动员及部署。

交警四大队主任肖军晓为员工详细讲解了车辆应急逃生知识。马山消防中队副队长项华讲解了灭火知识、报警程序及操作程序,强调在逆风、顺风的情况下如何避免风向灭火,并对参演者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工具。员工们参与了事故发生后紧急逃生救援演练,提高了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