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上饶师范学院后勤毕业季“温馨送一程”

时间:2018-06-22 08:35:45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高激化

——“最美后勤人”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免费送站服务活动启动

186716748135960509

IMG_1125

IMG_1126

6月21日上午,上饶师范学院后勤“最美后勤人‘温馨送一程’——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免费送站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公寓明湖旁举行。

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吴亦丰出席启动仪式,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郑宗仁宣布开幕,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温馨车队”车主及后勤干部职工代表、毕业生代表近100人参加启动仪式。

443983883417210696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两周(6月21日—7月3日)的毕业生离校期间,经初步摸底统计约需要650车次的送站服务。这是上饶师范学院后勤立足“把师生员工当‘家人’,把师生意见当‘家书’,把后勤事业当‘家业’”的“家合”理念,落深落细落实该校思政工作“三联系”制度和方志敏精神育人机制的又一创新措施。

378476767123313364

就像一位乘车离校的毕业生说的:“温馨送一程活动,让我有了离校不离家的感动,真心感谢后勤人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留夏季忆在心中,值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传扬,为可敬、可爱、可亲的后勤人点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