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图文)

时间:2017-07-13 13:02: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胡薇

本网讯 7月11日,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积极开展“夏送清凉,爱到基层”送清凉活动,为奋斗在炎炎夏日的一线员工和农民工们送去阵阵清凉。

焦点图.jpg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随着夏季的来临,该项目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改善员工高温生产条件,“送清凉”小组及时为员工和农民工免费派发了藿香正气水、绿茶、冰糖、绿豆、矿泉水等防暑用品,避免中暑现象的发生;同时,还向员工做了有关暑期特殊劳动安全保护的宣传,提醒员工注意当地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作业时尽量避开高温时间段,采取“战两头,避中间”的策略,积极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举措,确保员工不受高温伤害,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广大员工纷纷表示,项目领导的亲切慰问,不仅给大家送来了丝丝清凉,更是给大家带来了项目领导的滴滴关爱,我们将不负项目领导的厚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在建工程,为公司在贵安新区更好、更快地滚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送清凉”活动让职工倍感亲切和温馨,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