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恒盛人事变动,丁向阳获委任为行政总裁

时间:2014-06-04 13:24:41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6月3日,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股东周年大会表决结果,于秀阳、严炳权分别退任执行董事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丁向阳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以及企业管制委员会主席,以接替于秀阳;夏景华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企业管制委员会成员,以接替于秀阳;廖舜辉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主席,以接替严炳权。

  据介绍,由于于秀阳将在今年10月到达60岁的正式退休年龄,故已退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及不再担任为公司企业管制委员会主席及成员,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随于秀阳退任后,丁向阳为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及企业管制委员会成员,已获董事会委任为企业管制委员会主席,以做接替。夏景华为执行董事,已获董事会委任为企业管制委员会成员。所有上述变更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起生效。

  资料显示,今年46岁的丁向阳自2001年3月加入恒盛,是控股股东张志熔的妹夫。他在制订集团发展策略、营运管理及监督集团项目建设方面担任要职。目前是董事会副主席及执行董事,他亦为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他在中国房地产企业的企业及策略管理方面拥有逾12年经验,主要负责本集团的整体策略规划及发展。

  夏景华今年42岁,为公司执行董事及副总裁,负责制订集团财务策略、整体的财务及资产管理工作,同时也是该公司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

  据了解,他于1999年5月2日加入恒盛,并曾出任审计部经理及公司财务及资金部的主管。1994年至1999年期间,夏曾于中国银行(于香港联交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舟山分行的借贷部工作。他在房地产行业的财务管理工作拥有逾14年经验。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