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捷信中国荣获2018年最in雇主,企业文化厚德载物

时间:2018-12-20 16:47:08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捷信中国作为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金融投资集团PPF的全资子公司,从企业价值观到践行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并且继2017年后连续两年在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发布了“2018领英中国最in雇主"榜单中荣获领英中国“最in雇主”的荣誉称号。其优秀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帮助捷信中国与Facebook,谷歌,亚马逊,苹果,奔驰,阿里巴巴等巨头一道成为各行业顶尖,从上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行业的充分认可与客户的青睐。

捷信中国被评选为“2018领英中国最in雇主”

由领英发布的“最in雇主”榜单旨在表彰在人才智能时代,善于利用数据洞察和职业社交媒体打造强大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在业内一向备受瞩目,已经成为衡量雇主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依据,有助于提升雇主品牌的影响力和好感度。今年共有20家企业荣膺2018年领英中国“最in雇主",其中捷信中国是唯一一家进入榜单的消费金融公司,其企业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使得捷信在金融行业中名列前茅

“2018领英中国最in雇主"榜单基于4400万领英会员大数据,由领英数据科学团队通过衡量各雇主品牌在品牌认知、品牌好感、人才吸引、人才保留四大方面的表现,再从多个数据维度进行提取分析生成。捷信中国企业文化注重于人才培养,人才交互,并且自然将这企业理念融合到企业价值观中,并在践行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使其能成为领英最in雇主。

企业文化和业务创新融合助力品牌影响力提升

通过卓有成效的雇主品牌建设,捷信中国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品牌文化,打造强大的雇主品牌影响力。捷信中国富有竞争力的福利体系和人才发展环境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稳固的基石,而与业务目标结合,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更实现了企业文化和业务的创新融合。捷信中国每年举办多次企业文化建设年度“价值观之星”评选活动,并发起“我骄傲我是捷信人”企业核心价值观主题宣扬活动,真正提升员工参与度,帮助员工在捷信完成从筑梦到圆梦的转变升级,让员工为自己代言的同时,也将品牌价值观传递给更多员工。

加强员工活动参与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外,捷信还举办了多场员工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促进员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充分履行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的责任和担当,向社会各界普及消费金融知识,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贡献力量。今年以来,捷信中国已组织阅读体验分享会,“捷伴童行”家庭才艺视频大赛,捷信员工开放日,2018捷信杯中国区员工羽毛球赛等多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加强各部门员工间的互动参与,树立“我是捷信人”的成就感和归属感。

未来,捷信中国不仅会持续加强雇主品牌建设,并积极推进智能化发展,在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人才测评环节中运用大数据,在人才智能时代打造更加强大的人才战略,而且会在企业文化中将人才培养体系融入,致力为每一位员工在捷信金融公司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